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会

时间:2021-10-18 13:35:54来源: 作者:胡芳菲阅读:

10月16日,我院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于教九205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张峰,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赵梦珂,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协会副会长王远航及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梦珂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社团历史、社团特色及社团组织架构,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社团前期活动场景。王远航详细的讲解社团日常活动及日常练习安排,使同学们对社团有了更好的了解。

最后,张峰老师代表社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用风趣幽默的讲解了从古至今的书写方式变化,对书法进行了传统意义上的解读,将不同字体进行了介绍、比较,重点强调用笔方式与技巧。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书法新的知识,新颖有趣还充满历史文学,鼓励从未接触过的同学大胆尝试,用点滴积累来发展自己的另一特长,在不断学习中充盈自己,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预示着社团招新完满结束,众多书法爱好者的加入为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