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设计协会第一次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10-18 13:23:42来源: 作者:张靖晖阅读:

10月16日,我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设计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艺术楼307室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张睿、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赵梦珂、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招社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艺豪主持。

会议伊始,陈艺豪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艺协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使大家对大学生艺术设计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社团理事会各部门负责人讲述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赵梦珂代表团委向新加入社团的艺术爱好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在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够有大的收获。

张睿向同学们讲解了艺术设计协会的特色,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并对陶艺工作做简要扼要介绍。她指出,陶艺艺术是利用艺术设计形式进行创作,合理设置空间,从而展示作品意境,学院陶艺工作室设备齐全、设施完善,但是制作过程复杂,需严谨的态度,更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此,她鼓励对制陶感兴趣、敢于吃苦、敢于挑战的同学去尝试,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心怡的陶器。通过张睿老师的讲解,大家对艺术设计协会有了更多认识,对陶艺有了更深理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成员对协会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新生快速融入协会、适应多彩大学生活,对促进校园文化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