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主席团成员:

主席:闫康乐 副主席:邱博政 焦点 赵宇

预备主席团成员:李明钢

主席职责:负责分会的全面工作,并主持召集学生会议,制定分会工作计划。及时向院领导、老师们汇报工作情况,保持与院领导、老师们的密切联系。

宣传部:

部长:潘慧 副部长:刘莹路 成员:张研、吕楠

主要职责:

为学院举办的各个活动拍摄照片、视频、文字新闻采集与编辑、平面设计、照片与视频的后期处理工作。它及时、迅速、全面地对我院内部各种活动进行文字报道。同时组织网站建设及相关工作,即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学术部

部长:孙克娟 副部长:周思奇 成员:张玉茹、高兰心

主要职责:

协助研究生处对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风教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班级教室上课、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反馈。组织学生进行学习方面的活动,以及技能竞赛。协助组织开展学术、科技、人文等方面的讲座。以及会场的布置和收发会议相关评分表格等。

文体部

部长:蒋萌珂 副部长:齐菁禹 成员:陈思雯、王冰凯

主要职责:

负责学校下派的各项文体活动,院系之间的互动联谊活动,班与班之间的小型联谊活动等,为同学创造文娱才能锻炼发挥的空间,丰富校园文化。策划和组织学校大型文艺汇演、球赛和体育竞技体育比赛。如元旦文艺汇演等。落实各班文体委员职责,发现培养文艺人才,指导各班文艺委员开展有益的的文娱活动,并组织编排节目。对各个班级在体育方面有特长的同学组织相关训练;组织好同学的体育锻炼,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并做好后勤准备工作等。

实践部

部长:高盈盈 成员:赵源、李兆玉、崔鑫、张翔云

主要职责:

负责大学生科研立项、学术报告会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社会公益性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观念。学院组织的画展,进行布展、撤展等活动。并管理会议的签到、考评以及所有文件的保存。

生活部

部长:夏瑞雪 成员:尹冰冰、田丽媛

主要职责:

管理各项荣誉证书、奖状等并领取和发放;管理班级经费;及时发现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反映学生的意见、建议、要求;负责寝室及班级卫生和就寝情况的检查与评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