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新闻部顺利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3-04-02 14:09:13来源: 作者:王昕怡阅读:

为弘扬助人为乐,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促进大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社会实践理念,4月1日,我院于艺术楼307举行了“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新闻部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胡芳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内容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让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雷锋一生做事认真负责,心中有党和国家,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所带来的影响深入人心,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促进了雷锋精神的学习与传播。有利于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