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3-04-20 23:19:45来源: 作者:郭楚璠阅读:

4月20日,我院于艺术楼307教室顺利召开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学生会主席张文迪主持召开采取理论学习、集中培训、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形式进行。

学生干部依次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的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及章程制定办法、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以及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自律公约。学员们均表示往后要以此规定和公约严格要求自我,约束自我,树立良好形象。会议最后,所有学生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培训的学习,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其责任感,总结工作经验,探讨新的工作方法,更好推进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为校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能经得起风浪、耐得住考验,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作风优良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