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2-10-30 17:59:41来源: 作者:吴松廷阅读:

树叶偏偏落下,蝉鸣声逐渐消退,秋天悄然迈入我们的身边。为了丰富同学们课外活动,锻炼同学之间的团队戏协作精神,我校于20221030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2022迎新杯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员们跳、拨、运、跑、抢、投,开始激烈的对抗。计分牌也不断的被翻动,一次两次三次,双方球员不停追赶着。 吡吡 哨声响起,双方中场休息调整人员与下一场的战术。赛场上的篮球队员们展出新青年朝气的光芒,随着最后一声哨声的吹响比赛胜负分晓。球员们也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出了对篮球的无限热爱 也是因为热爱,所以搭起了友谊之桥,赛上是对手,赛下是朋友。






 


 

 





 


  





   因为热爱,所以精彩。本次篮球赛在最后的合影下完美收官 篮球比赛不仅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调动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 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美术学院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