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第一次全会

时间:2022-10-22 17:28:27来源: 作者:米田田阅读:

为更好的推进我院学生会新学期各部门的进一步工作,促进学生干部自治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修养及各方面的工作技巧,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10月21日晚,我院在艺术楼307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第一次全会,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全体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文迪主持。

会议伊始,张文迪首先对新加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学生会各部长对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最后,提出学生会成员要文明友好待人,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内容,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美好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加了新成员对学生会的了解,同时也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拉近了新老成员们的距离,使大家感悟到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性,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为我院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