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时间:2022-10-11 17:34:53来源: 作者:郭家兴阅读:

截止10月10日,我院学团队伍圆满完成招新工作。此次招新主要面向2022级新生同学,共约210名学生参加本次招新面试。招新工作主要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19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主席团、部门负责人进行面试选拔。

9月24日,学生会学生会及助理团队在教九楼205教室进行招新宣讲,旨在介绍并宣传各个部门。学生会主席张文迪首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学生会本次招新任务。接着各部长依次上台,展示精心制作的PPT,进行认真且内容全面的宣讲,并分享部门工作视频,向新生们展示独具特色的学生会。台下氛围浓厚,新生们认真选择着自己心怡的部门。

9月26日,学生会及助理团队在艺术楼306、308教室开展招新初试。同学们大胆的在面试中展现自己独特的优秀才能、工作能力及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面对部长们所提的问题从容应对,灵活应变,体现出当代学生的自信大方,从容得体,招新人选也在这个过程中初步敲定。

10月9日,为招新复试,各部门都有条不紊地落实好自己的选拔工作,这次则准备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来考核应选者,应选同学依旧不慌不燥,见招拆招,用优秀的表达能力来吸引各位部长的关注,获取入选机会。

此次学生会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一方面充分表现出我院学子团结一心、乐于奉献的精神。另一方面新成员的加入,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