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23 19:56:52来源: 作者:胡芳菲阅读:

为了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能力,5月2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王远航主持。

会议伊始,王远航致发言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此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随后进入正题对每个竞选人及职务简要介绍。为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竞选依据现场投票,由各班学生代表慎重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投票结果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统计,因计票及审计程序将择日公开,投票结束后,王远航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期望。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更有效地展开学生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