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新媒体小组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3-28 21:26:43来源: 作者:冯可可阅读:

为让大家了解三月雷锋月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品格,把雷锋“将有限的生命奉献到为人民无限的服务中去”的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学子,3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新媒体小组开展了“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线上团课中,同学们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片。影片重点描述雷锋同志的家庭环境、经历过的磨难以及参党之后的种种事迹。他的日常做法看似微不足道,实际却深入人心。雷锋同志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伟大的“雷锋精神”恰恰都是由一些普通的点滴小事汇聚而成。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时代大学生志愿先锋的形象,增强学生责任感、使命感,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综合素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