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美好未来”志愿活动

时间:2022-04-01 21:17:45来源: 作者:顾倩玮阅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给考研学子增添动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3月26日-31日,我院新媒体小组开展为期六天的线上视频征集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为考研学子录制激励视频,加油打气送祝福等。

活动前期,在小组的大力宣传下,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一些同学为考研学子制作并赠送手工卡片,帮助考研学子领取快递,搬运书籍,为他们送上糖果,希望可以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给考研学子们传达最暖心的祝福以及最诚挚的祝愿;一些同学录制了祝福视频,“长风破浪会有时,只挂云帆济沧海”、“祝学长学姐考研顺利、一战成硕,加油!”等祝福语回荡在大家的脑海里,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密切往来,在学院内形成了”我帮人人,人人帮我”的无私奉献精神,极大地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