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

时间:2023-12-11 18:07:15来源: 作者:员嘉琪阅读:

寒冬相聚,情满校园。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深切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资助落实于行动之中。12月11日,我院在艺术楼进行了“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刚、辅导员郑波、杨琳及50余名困难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放伊始,周刚对同学们表示关怀和慰问,嘱咐大家近日寒冬来袭,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他强调,“棉被虽小,其情也深”是学校对同学关心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向辅导员反映,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学院也会持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确保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都能得到及时的援助。

本次“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共发放学校提供的被褥28套,学院筹集的被褥15套,惠及学生70余人次。爱心棉被的发放不仅为困难学生提供了过冬的物质保障,也为困难学生提供了心灵上的安慰,是我院扎实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