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云龙包装设计总监徐峰为我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23 17:38:21来源: 作者:董建义阅读:

  3月2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信阳云龙包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徐锋,在实训楼艺言堂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包装设计创意及视觉表现研究》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及视觉设计系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建义主持。


  徐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包装设计的趋势及前沿性问题,指出包装设计沿着极简色彩、平面插画、互动性、故事融入、简洁时尚等形式发展。随后,徐锋借助实物就包装设计的效果图表现及后期工艺进行了现场的讲解与示范。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红色铸魂、绿色塑形”为特色,秉承“产学研”融合的教育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革命老区建设。本次讲座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让同学们了解了包装设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制造工艺前沿技术,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性。同时,此次讲座也是校企合作育人实践的生动诠释,今后我院将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开展专题讲座,让育人更加贴近社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