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艺术类国家级项目论证反馈会

时间:2023-03-08 16:26:51来源: 作者:社会科学处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艺术类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有效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3月7日上午,我校2023年艺术类国家级项目论证反馈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科学处有关同志、相关学科专家、各申报单位科研负责人、项目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社会科学处有关同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获批情况,对2023年培育及申报工作作了详细的规划和周密部署。会前各位学科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研读修改,会上听取各位申报人汇报后,分别从项目选题、框架设计、内容结构、论证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点评,并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申报人认真听取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将根据修改意见及时完善申请材料。

此次论证会,让申报人增强了申报信心,明确了完善方向,为2023年艺术类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