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仁新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1-12-30 09:09:09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8日,2021年“仁新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室二楼艺言堂举行。副校长陈登报,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仁新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陈登报与参会领导来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陈登报代表学校向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仁新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强强联合,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要积极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应更好地利用其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他希望双方互利共赢,继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继续推进;德技并修,校企双元育人。不断增强教育服务发展的能力,与区域社会同频,与城市发展共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致力于拓展实践教学,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搭建学生实践平台,精心打造专业型人才,切实增强实践育人效果,积极践行服务地方的高校使命与责任担当。本次“仁新杯”设计大赛自2021年10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教学团队进行设计辅导,共征集49位同学的255份作品。经过专业评审组评选,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共计发放奖金17600元。本次“仁新杯”设计大赛是仁新企业集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设计热情,推动了学校专业成果转化,促进了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