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董建义老师荣获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

时间:2021-12-23 19:22:25来源: 作者:武孝涵阅读:

12月22日,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经层层选拔,我院董建义老师荣获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和学校初审,共有19位教师参与评选。各位教师在活动中展现出高尚的师德风范和崇高的人格魅力。我院董建义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坚持协同育人,站好教学主阵地,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讲课风格精彩,教学方式灵活,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工作中兢兢业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十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