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优秀作品展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15 13:37:43来源: 作者:汪欣悦阅读:

12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7教室举行2021年度学生优秀作品展颁奖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兰洋,院长邹东升,副院长张江波、董建义出席颁奖仪式,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张江波主持。

颁奖仪式上,院长邹东升发表讲话。他指出年度学生优秀作品展是学院三大常规专业展览之一,是学院专门为学生搭建的交流展示平台,集中体现我院教学成果及学生的专业水平。他勉励获奖同学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立足学术、深耕专业,勇攀艺术高峰,永不懈怠,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并为获得此次活动最高“收藏奖”的袁晓玥同学颁发奖杯并表示祝贺。

张江波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全体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大家拍照纪念。

据悉,本次学生优秀作品展是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有约”美育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年度计划的重要展览之一。活动前后共收到美术、设计、动漫等投稿作品400余件,经过学院展览组委会认真评选,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205件,通过举办2021年度学生优秀作品展颁奖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动力,提升了学生创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