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正文

优秀教师王信达应邀来我院授课

时间:2018-09-15 12:30: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9月14日,优秀教师王信达在社科楼120室做关于“优质的美术课标准”的专题授课,2018年“省培计划”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成员共同聆听了此次讲课。

QQ截图20180914162332.jpg

     王信达围绕"优质的美术课标准"这一主题向学员解说了什么是优质的美术课,并逐条分析优质美术课的各项标准。他着重强调了教学要抓住学生的兴趣点,从学生兴趣入手更能够激发学生对美术的热情。他针对如何上优质的美术课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具体的教学案例总结出组织教学、新课导入、讲授新课、学生作业巡视辅导与课堂总结这五种科学可行的教学方法。交流环节中,王信达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员们所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QQ截图20180914162342.jpg

此次讲学,不仅使学员们深入认识了解了优质美术课的标准,还促进了教师自身的教学方法与质量的发展,更为提高我省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王信达,信阳市优秀教师,2016年浉河区教育系统十大领军人物,浉河区优秀教师。获得过浉河区优质课一等奖,信阳市优质课一等奖,河南省美术优质课二等奖。

 

黄江文/供稿 王宁/摄影 李雪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