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美术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仪式

时间:2021-01-05 18:24:56来源: 作者:武孝涵阅读:

1月3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217举行2020年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美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朱四倍,副院长邹东升、张伟、李孝民,党委副书记杨轶中,省培首席专家甘露,班主任蔡森林、邹青宸以及各位省培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邹青宸主持。

会议伊始,朱四倍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邹东升、蔡森林和甘露分别从课程的注意事项、美术理念和技巧的交流沟通、专业性教学的经验分享三方面进行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蔡森林、甘露、邹青宸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茶艺馆。教师们表示参观后感觉受益颇多,不仅感受到了大学学习的氛围,而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信阳的茶文化。

当天下午,邹东升以“关于创作——以工笔人物画的当代性研究”为题进行讲授,邹东升所授内容生动有趣,长达一个半小时。在课程的结尾,邹东升亲手画了一幅“竹”的范画,笔巧灵动,甚是传神,学员们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