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22 10:59: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承办的重要赛事,旨在激发个性,强化能力,突破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获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此外,郑波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称号,刘焱、刘晓、李娟、刘文忠、郑蔚、钱恒、刘伟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信阳师范学院.jpg

据悉,我院一直积极组织广大学子参加各项技能竞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创作激情,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此次获奖,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实践能力和较强的专业水平,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陈书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