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06 11:47:55来源: 作者:陈书丽阅读: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班陈震震同学作品《奔腾时代》、李轶醒同学作品《在全世界冲浪》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陈震震《奔腾时代》

李轶醒《在全世界冲浪》

据悉,第七届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

此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的培养,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作热情,有效地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后期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