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会

时间:2018-11-23 19:36: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帮助2018级各专业同学们明确专业方向,11月20日至22日,我院环境设计班、视觉传达设计班、美术学班分别于艺术楼307、308室、众创空间召开新生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会。我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甘露,理论教研室主任卢敏,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袁泽辉分别为各专业学生讲解了未来专业方向。

IMG_5984.JPG

老师们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学习两个方面展开。他们就同学们未来各个专业的学习内容和课程安排进行详细解说,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期间,老师们明确阐述了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并说明专业之间没有孰优孰劣之分,只是学习的方向不同,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根据自己的兴趣慎重选择。此外,老师们还指出,大学期间自主学习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学习机会,通过自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疑虑,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参考建议,同时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做好未来的规划,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57D915FF2098241CA63B9DC58F8D7A79.jpg

D1088D0F07454AC082A13CC8653FEC77.jpg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的专业方向,拓宽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前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还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对我院的教育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振泽/供稿  陈书丽/摄影  李亚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