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师技能大赛初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0-10 16:24:4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10月9日,我院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学院共有11名学生参加了教师技能大赛初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作为美术教师的必备技能和基本素质,体现了作为美术师范生的风采。

1.jpg

比赛内容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比赛竞争激烈,小学组参赛选手龚贺的抽签说课题目为《绘画中的透视现象》,初中组王陈云的抽签说课题目为《传统民居的艺术魅力》,在说课过程与答辩环节中,她们发挥稳定,大方自信,在才艺展示环节分别展示了传统评书和综合材料技法绘画赢得全场的一致好评,荣获教师技能大赛优秀奖,并将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其余9名选手也都展示出了相应的风采,荣获教师技能大赛鼓励奖。本次比赛设优秀奖2名,分别奖励500元,其余9名选手奖励200元现金,以此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