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设计专业校外实习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06 09:44:4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进一步扩宽我院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根据学院教学安排,下学期为设计专业校外实习期,7月5日,我院于艺术楼307室召开设计专业校外实习工作安排会。副院长邹东升,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甘露、袁泽辉,教学秘书蔡森林,15级班主任以及15级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8617.JPG

IMG_8614.JPG

会上,邹东升首先强调了校外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外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可以接触本专业的岗位需求,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选择安全性高、规模大的正规公司并且要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去对待实习工作,尽可能地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接着,蔡森林希望学生把握好实习机会,认真落实实习工作,争取把所学到的专业知识用到实处,同时要定期与老师汇报实习情况。他还强调大家要如实填写专业实习接收函、专业实习保证书等,实习结束后要按时提交专业实习报告等相关总结材料。最后,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IMG_8619.JPG

此次校外实习工作安排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的校外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同时有利于培养、锻炼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我院学生毕业后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更好地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宁/供稿     饶海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