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0-26 18:16:19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刚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兰洋对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对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兰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结合起来,持续深学细悟,强化示范带动,丰富形式载体,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链条,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紧盯工作任务,切实把党中央部署、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同频共振,奋力开创美术与设计学院良好发展的新局面。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突出用心用情,不断巩固拓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先进引领、典型引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满腔热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想解决但未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为师生办实事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让美院师生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