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11 09:27:59来源: 作者:张璁颖阅读: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院师生以多种渠道收看大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楼307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成统一的历史任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一鲜明主题,高度赞扬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他对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民族复兴继续奋勇前进目标的呼吁,让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