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9-02 10:53:55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谋划新学期学院建设与发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情况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新学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聚焦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不足,明确方向,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共同谋划学院新学期发展建设,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目标。

党委书记兰洋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带好班子、用好干部、把好方向,贯彻民主集中制,想大事、谋大事、议大事,提高抓协调的能力,做好催化剂、黏合剂,做到1+1>2的效果,不断创新党建理念、内容、模式、制度,切实推动美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邹东升指出,高校应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学院要补齐短板,锻造长板,从教学科研各方面谋划新学期工作,明确发展定位,打造学院品牌,搭建校友畅通平台,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全院上下同心,化压力为动力,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以敢啃硬骨头、勇于担当的精神,狠抓落实,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