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大会

时间:2021-08-03 11:46:00来源: 作者:阅读:

8月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兰洋、院长邹东升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来到考研自习室艺术楼308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并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大会。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兰洋结合自身经历及感悟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全力以赴认真备考。兰洋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兰洋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进一步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用电安全、涉水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自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邹东升对暑期考研留校学生提出了具体的专业学习指导,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为全体留校学生发放暑期驱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