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版专业培养方案审定专家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9-06-25 17:28: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切实推进2019年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6月25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版专业培养方案审定专家意见反馈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公共艺术教育办公室主任梅胧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波,我院副院长邹东升,教学秘书蔡森林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次反馈会。

6f0f118db7752a700985cf2ce3fea8a.jpg

会上,杨健针对我院制定的2019年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内容、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的反馈,并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2019年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专业调研工作,明确专业定位,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邹东升代表学院进行发言表态,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按照专家组提出来的相关意见尽快进行修改完善,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饶海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