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考研表彰交流暨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5-29 11:55:5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28日,我院2019届考研表彰交流暨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大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邹东升、张伟、李孝民,党委副书记杨轶中,全体教师以及500余百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轶中主持。

IMG_5270.JPG

考研交流会上,杨亚文等七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择校、专业、学习方法、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为现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研学习经验。现场交流环节,各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就台下学生提出的考研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IMG_5185.JPG

IMG_5248.JPG

       颁奖大会上,李孝民和张伟分别宣读了《关于信阳师范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考研表彰的决定》、《关于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创作表彰的决定》。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我院2015级考取研究生同学、优秀毕业创作同学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恋。龚贺、刘文忠分别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邹东升发表讲话,他对我院2019届考取的研究生和在毕业创作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祝贺,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我校“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戒骄戒躁,以抖擞精神再出发的勇气和干劲,积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IMG_5294.JPG

IMG_5329.JPG

IMG_5369.JPG

IMG_5396.JPG

考研表彰交流暨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大会,是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形式和成果展示,一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我院学子对考研的认识,激起广大学子对考研和创作的激情。另一方面也是对我院学生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鼓励,对教师教学水平的肯定与认可,有利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优化院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

陈书丽/供稿  王振泽/摄影  饶海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