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百团大战”顺利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时间:2021-10-12 20:51:34来源: 作者:杨慧琳阅读:

10月8日-10日,我校于思齐路上举办“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我院大学生美术爱好者协会、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大学生艺术设计协会积极参与,院党委副书记周刚到现场指导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我院社团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向新生们展示出各自的特色,书法、扎染、陶艺、沙画、美术作品等进行宣传展现,并开始进行现场教学,节目表演等,使得现场文化氛围浓厚。社团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热情介绍社团内容,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招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整条街都笼罩在活跃的气氛中。招新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刚,团委老师郑波亲自到达现场参观指导,询问各社团招新情况,指导社团招新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以便更好地推广宣传。

通过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也为新生搭建了发展兴趣爱好的平台,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展现了我院社团的文化特色,为我院的艺术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