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换届大会

时间:2021-06-22 21:54:29来源: 作者:李姿汶阅读:

6月20日晚,我院分别在艺术楼307、216教室举行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及助理团队部长换届大会。此次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由王远航与赵梦珂主持。

大会中,王远航向大家简要介绍竞选流程,对即将参与竞选的学生会成员们寄予厚望。随后,各部门干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结合PPT进行汇报,对自己要竞选的职位和优势进行了充分的展示,畅谈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进行相关提问,各竞选人的回答可圈可点。最后,待所有竞选者完成演讲后,王远航上台发表总结,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会及助理团队换届大会,秉承着公正公开的态度,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竞选,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为之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