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时间:2024-03-21 08:44:42来源: 作者:张盼盼阅读:

为响应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的号召,充分做好运动会筹备工作,我院于3月20日在艺术楼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刚,研究生班主任邹青宸,辅导员郑波、杨琳,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文体委员参会。会议由郑波主持。

会议伊始,郑波宣读了关于举办“逐梦新征程 青春正精彩”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的通知,向大家讲解了本次运动会的意义、项目规则以及比赛要求,并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

周刚强调了运动会对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锻炼个人能力和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也要求工作人员能够秉承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运动会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走出教室、办公室,走进运动场,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众志成城,赛出良好精神面貌和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