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

时间:2024-03-27 09:19:33来源: 作者:王诗语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我院于3月26日在艺术楼307室举办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会议由我院武装干事郑波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郑波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和丰富的视频材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军队建设成就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和优势。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国家层面的战略需求解读,又有贴近学生实际的案例分析,使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互动提问,郑波老师也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军队生活充满了向往,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也进一步被激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报国,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