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3-12-04 10:28:10来源: 作者:张盼盼阅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能力,12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艺术楼307教室召开了2023级新生干部培训会。学生会主席孔帅、副主席巩雯瑄、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新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孔帅主持。

会议伊始,孔帅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中要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在班级之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尽可能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他表示,学生干部工作繁重,所以一定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随后,各部门部长对上个月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安排了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最后,孔帅进行总结,提醒新生干部要做到脚踏实地、以身作则。

此次2023级新生干部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履职能力,更为学院及各班级的良好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