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3-10-30 15:24:32来源: 作者:阅读:

为展示美院学子的运动实力和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0月29日举行“迎新杯”篮球比赛。

新生身着黑色球衣,老生身着白色球衣,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后拉起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比赛开始,他们与队友默契配合,与对手激烈交锋,抢球、运球、防守、进攻……每个瞬间都是他们的高光时刻。

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中,两队的比分互相反超,最终老生队以46:40的比分胜于新生队。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为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篮”色,在我院营造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氛围,对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