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0-14 20:05:16来源: 作者:张靖晖阅读:

10月12日-13日,我院于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我院团委老师郑波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评选工作。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共创祖国美好未来展开,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比赛共有9名同学参加,分别是赵珏涵、刘昕雨、吕思娴、向梦环、刘奕、吴卫衡、汪波林、吴昊然、濮云梦,参赛者从不同角度深刻诠释民族团结的内涵,表达自己切身所得的思想感悟,用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赞颂了祖国各民族团结统一的大好局面,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郑波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与总结,对上台演讲的同学表示肯定,鼓励台下同学积极走上讲台敢于展现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与其各民族同学和谐友好相处,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还对我院学风院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