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11 13:36:23来源: 作者:张璁颖阅读:

为发现和塑造优秀学生典型,搭建学生交流展示平台,鼓舞学生走上讲台。10月10日,我院在艺术楼306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刚、团委老师郑波、参赛选手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选拔活动。

老生发言代表候选人唐一豪、李柯颖、赵钰涵、孙亚宁、荆晓琳及新生发言代表候选人刘昕雨、庞照颖、汪波林、吴昊然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以标准的普通话、清晰的咬字以及富有情感和感染力的声音进行展示了自己昂扬的斗志和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党委副书记周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敢演讲、会演讲、善演讲是一项宝贵的财富,是一项受益终身的技能,大家要把这项技能练好、用好,对参选的同学们敢于上台表现自己的勇气深表赞赏。随后他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每个人的有点与不足,让参赛同学深受鼓舞。

本次选拔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丰富开学典礼的内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