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邓雪萍荣获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

时间:2020-12-23 17:36:30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公示,我院教师邓雪萍荣获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

邓雪萍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教学第一线,积极投入教学与教学研究工作,成绩突出,在师生中享有良好口碑与高度赞誉。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省级优秀教师,获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河南省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人,获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个人嘉奖。此次评比中,经过教师申报、所在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学校评审和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邓雪萍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成功获得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采取积极措施鼓励一线教师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