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张睿老师成功入围第二届“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

时间:2019-06-11 11:19:5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我院张睿老师的陶瓷作品《看山》成功入围第二届“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

QQ图片20190611112047.jpg

第二届“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由泉州瓷路艺术发展中心主办,以推动当代陶瓷艺术的国际交流、推动陶瓷艺术与当代艺术的融合与创新发展为宗旨。《看山》系列陶艺作品采用超薄瓷片雕刻、装置的综合艺术表现手法,选取淮河流域不同的山体特征,精雕细琢,表现淮河流域丰富的山水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以及淮河文化史上波澜壮阔的历史片段,讴歌新时代的淮河流域建设。

据悉,本次大奖赛共迎来参赛者 569 人,收集参赛作品计 785 件。在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谨公正的投票评选下,最终推选出艺术家101人,其中,中国艺术家56人;外国艺术家45人。

本次大奖赛一方面有利于激发我院教师创作热情,提高教师对专业学习的重视,另一方面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科研创新、创作精品等方面的改革,促进我校美术教育教学事业的长足发展。

陈书丽/供稿  饶海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