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术报告预告两则

时间:2018-12-21 19:26: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报告题目1我的绘画探索

人:程向君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5日 下午14:30  

报告地点:艺术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

根据自己专业创作和担当全国大展评委的经验,重点讲解绘画创作中人物造型、构图、色彩等相关内容,并介绍当今的专业发展趋势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学及改革情况。

报告题目2《备战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美术作品创作专题辅导》

人:程向君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上午8:30  

报告地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

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的备战为例,结合历届全国大型美术作品展的获奖作品以及本人的绘画创作经历向学院美术专业教师做作品创作方面的专题辅导讲座。

报告人简介:

程向君,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1961年6月生于沈阳,1986年7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壁画专业,后留校任教。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副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漆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