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11-20 10:57: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17日至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在新乡学院举行。

1.jpg

  

    本次大赛组织赛场16个,共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4支代表队,302名参赛选手、领队及辅导老师和各单位观摩老师累计千余人参与其中,参赛单位和选手数量创历年之最。

2.jpg

    本次比赛为期2天,比赛内容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美术组共有18名参赛选手,比赛竞争激烈。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共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小学组参赛选手龚贺的抽签说课题目为《绘画中的透视现象》,初中组王陈云的抽签说课题目为《传统民居的艺术魅力》,在说课过程与答辩环节中,她们发挥稳定,大方自信,在才艺展示环节分别展示了传统评书和综合材料技法绘画赢得全场的一致好评。在本次比赛中两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新世纪未来教师的风采,并双双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