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与学位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初赛

时间:2021-11-30 17:09:16来源: 作者:孙昕阅读:

11月29日下午,在信阳师范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来临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技能初赛在我院实训楼研究生教室举行,我院副教授卢敏、张睿,博士刘文忠,邹青宸老师五位评审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师技能初赛共三名同学参加,竞赛包括两个部分,说课环节和试讲环节。从教师的口语、教学风格、教学内容设计、把握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多媒体运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面考核。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显示了师范学院研究生扎实的基础教学技能和积极热情的实践作风。其中武云云同学获得学院一等奖,并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美术教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一个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愿我院的研究生乘风破浪,扬帆直上,跨越深海,踏上教师之路,成为未来的优秀教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