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与学位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19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24 08:53:14来源: 作者:王涵阅读:

2021年 6月2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展2019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我院副院长邹东升教授、张伟副教授担任评委,共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

参加此次检查的研究生将个人本学期以来的作品完成情况、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对毕业创作的规划等情况进行总结和展示。评委老师认真审阅了每位同学的作品并对同学们的成果给予肯定,在进行综合考评后严谨评分。之后针对每位同学作品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思路,为同学们下一步的毕业创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导师对研究生本学期学习状况的一次阶段性检查,是同学们积极展示阶段性成果,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对研究生的质量调控和把关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