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外出实习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6-25 09:58:22来源: 作者:李姿汶阅读:

为做好2018级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教育工作,6月2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307召开了2018级学生外出实习工作安排部署会,我院辅导员胡霁芳出席并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2018级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霁芳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并密切贴合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时做出实习工作的调整,采取“集中实习+自主实习”的方式开展本学年实习工作。同学们可切身投入到实习工作中,通过专业的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开发自己优秀的职业潜能,提高职场竞争率,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路,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为2018级学生们提供了就业相关指导,使其全面了解现就业方政策,以便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完成实习工作。通过专业实习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在将来的就业中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