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0-07 09:27:28来源: 作者:阅读:

各位同学:

入学典礼既是广大同学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标志,又是开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学院入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和在校生代表发言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作为新生的你,想不想把对未来美好校园生活的畅想,对学院的期望与祝愿,在入学典礼上与大家分享;作为在校生的你,想不想把对学妹学弟的赠言与祝福,对自己未来的展望与信心,在开学典礼上与大家交流。机会来了,学院现开展“我要上典礼”——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寻找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

二、活动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要求

1. 发言内容健康向上,感情真挚;

2. 发言稿需为原创,不得虚构或抄袭,字数在1800字左右;

3. 发言代表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 广泛发动学生,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2019-2021级每个班级至少推荐1名新生代表或1名在校生代表作为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候选人,同时欢迎各位优秀的新生和在校生通过投稿邮箱积极自荐。

四、日程安排

1.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10月8日晚10点前,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发言稿,电子版(文件命名为“XX班+姓名+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发言稿”)发送至邮箱:529629309@qq.com。

2.学院评比:10月9日前,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收集到的发言稿和个人演讲水平进行综合评比;

3.结果公布:10月10日前,学院将公布此次活动评选结果。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学院将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将作为学生代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

舞台业已准备,欢迎你的参与!

联系人:郑波 电话:15272860921

联系人:王远航 电话:17603758126

联系人:聂鑫 电话:18737656161

联系人:郑晰文 电话:18838783379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