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美快闪迎国庆,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02 11:16:43来源: 作者:阅读:

10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于图书馆半亩塘、艺术楼前举办了“音美快闪迎国庆,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常青、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玲及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百米画卷的序幕徐徐拉开,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72载春华秋实,一幅幅优美的画作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丰功伟绩。随后,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舞蹈表演《万疆》以神形兼备的情态描绘了时代的斑斓历程。

书法教师张峰蘸墨挥毫,借笔传情,以酣畅淋漓的动作创作了四副书法作品,体现了当代青年“强国一代 奋斗有我”的担当。音乐与舞蹈学院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吸引了大批行人纷纷立足观看,拍照留念,现场一片火热。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子对建国七十二周年的献礼,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的奋斗热情,营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