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与校友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查课查寝工作

时间:2023-11-23 09:43:22来源: 作者:阅读:

为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身心健康,11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刚带领辅导员郑波、胡霁芳、杨琳深入学生课堂和寝室,进行走访检查。

在查课工作中,周刚一行对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及听课状态进行了检查,查课过程中,课堂秩序井然有序,有部分学生出现迟到情况。

在查寝工作中,周刚一行对抽查的宿舍整体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宿舍内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强调了宿舍日常规范、文化风貌、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周刚叮嘱同学们一定做到勤通风、勤打扫,特别强调了两件事:一是天气渐冷,同学们要及时增添衣物,预防疾病。二是出门断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防患于未然,排除安全隐患。

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通过此次检查和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更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